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潔昕帶我來的一家店

就在高師大的斜對面 這麼久居然都沒發現= =

可能因為在二樓 我都低著頭走路吧 (?)

 

 

一進去的感覺真好 很寬敞 很舒服

中間的沙發區好誘人  很想揪幾個好朋友 賴一整個下午!!! 翻滾中

DSC002581.jpg 

 

 

旁邊有一整面大書牆

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書 可以殺好幾個下午

整個氛圍很放鬆 GOOD!

DSC002461.jpg

 

 

另外一邊的景 隨手拍的

走進去有個小小的創意市集

那天聊的太忘我啦 忘記走過去看 嗚

DSC002471.jpg 

 

 

 

很可愛的時鐘

I like the coffee break tea time !  呀呀呀 !

 

DSC002591.jpg  

 

 

 

我點的英式鮮奶茶~

口感不錯呀 有奶味 不過更濃一點會更好

DSC002571.jpg 

 

 

 

 

GOD! 這好好吃噢~

"貝果雞肉三明治"

因為這個三明治 我還去查了網路推薦的美食

聽說早餐也不錯呀!!! 吼 在高雄那麼多天  都沒吃到

改天一定要假裝悠閒的去吃吃看早餐 也可以無線上網哦~

可以帶筆電去打論文 呵

謎之音: 極大可能會聊MSN= =

IMG_85011.jpg

 

很愛這家店的感覺ㄟ

一進去就很寬敞 不喜歡有太多隔間

很明亮的感覺 讓人莫名充滿著朝氣(?)

先紀錄一下 以免自己又忘啦>"<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